近年因為韓風大熱,所以都偏向自然透薄底妝,而亦都因為
呢個原因好多品牌都相繼推出了BB  cushion ,而來自法國
的美容品牌LORÉAL PARiS 亦都緊貼底妝潮流,推出了全新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ÈRE 
SPF29 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而cherry很開心可以率先
試用得到 。
 
 
LORÉAL新推出的光透水潤氣墊粉底SPF29 PA+++ ,以尖端護膚
科技設計而成的「光cushion注入水光透亮配方締造光感空氣
祼妝,讓你從內到外透亮光澤
 
 
而底妝最緊要是方便多功效於一身,而它還做到 3 大優
點:水潤、光透、無瑕,而且更具備防曬效能,以後化妝
出門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攪掂曬,而且絕不怕厚妝啦。
 
 
 
今次收到的有2種色調
 
R2 rose miracle粉嫰色(適合白晳肌)
能為白晳肌膚帶來健康紅潤光澤,水潤無瑕的質感。
 
 
N3 nude miracle 亮肌色 (適合自然肌)
能為肌膚帶來自然亮澤的效果,提亮膚色
 
 
 
今次一次過收到2盒不同色調的粉底,我又來嘗試用來化我
輪廓底妝,我會先用N3 nude miracle 亮肌色按壓全面,
膚色均勻,然後在色斑瑕疵較多的位置做重點按壓遮蓋
瑕疵,而縱使我在面頰壓多幾下都沒有厚重感,妝效依然能
保持透薄,而不失遮瑕功效。 
 
 
 
 
 
然後再用R2 rose miracle粉嫰色(適合白晳肌)按壓需要
打亮的位置,包括T字位、眼下及下巴,而份量不需要多
,少少就足夠了,完成後可以看得見像肌膚自然透出的光
澤感。
 
 
 
 
 
今次試用了LORÉAL新推出的光透水潤氣墊粉底SPF29 PA+++
覺得非常滿意,先說它專利的氣墊綿樸質地軟綿綿的用時很
舒服,每次也可沾取到適量粉底份量,不會因大力而取得太多。
 
另外氣墊粉底用後感覺清爽不會有油膩感,做得出光澤自然透
亮的裸妝效果,而持久方面,我出街幾小時後也不會因出油出
汗而令妝效變得油光滿面、蠟黃、啞,估唔到開架品牌做到
如此好的效果。
 
LORÉAL光透水潤氣墊粉底SPF29 PA+++ 
$199 (cushion) / $135 (refill)
 
以上試用由LORÉAL提供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100
 
 
 
 
Blog link: 
 SHE.COM   TheZtyle  @#$%& 
 shewin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