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眼線產品對我來說好的我只會長期自購1.2個牌子,而今篇所

介紹的 dejavu 緊密圓滑眼線液系列已經成為我會自購的產

品之一。

 

 

2

IMG_6275

dejavu 緊密圓滑眼線液系列有分亮啡及亮黑兩隻色 (@$98)。

 

 

 

3

而兩支眼線液的筆尖都好幼細可以畫出非常流暢纖細的

線條,而且完全沒有化開的情況,原來它配方當中含有

「矽固定體」可以將眼線轉化成防水薄膜,令塗上的眼

線能夠抵抗皮脂、汗水、淚水及因磨擦而引致的褪色,

防止眼線暈染形成熊貓眼。

 

 

 

6100

而我亦特別用過卸妝油及暖水去卸,最後發現暖水比油

更輕易卸除,所以若是油眼的人應該持久度不錯。

 

 

4

另外它有速乾配方畫上眼後縱使即時睜開眼也不會弄花

眼妝。而啡色看起來很自然不會偏紅,因為以往我曾經

自購過一些啡色眼線液是偏紅的,到最後我是用了一次

就已經沒用了,而這支的色調很合我心意。

 

而亮黑畫出來也夠實黑,對於平常多用黑色眼線液的我

這支完全合格。而且兩支於畫上眼也可畫出極幼細眼線,

填補睫毛根部也很輕易。

 

 

5

上圖是我由下午2時到晚上12時,經歷10小時後的眼線狀

況,眼底雖然都沒有太明顯的污漬。

 

 

 

 

IMG_6340

最後的心推薦若是油眼及懶人的你還未找到合心意的眼

線筆就可以買它來試試,一定有驚喜!!!

 

銷售點: 莎莎化妝品店、City Super、LOG-ON、雅施、

天使化妝品店



以上產品是由dejavu 提供,須知每個人的肌膚性質及

好都不同,用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只是作

人的試用分享,購買與否請自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Cherry之美容化妝事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