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BOURJOIS的粉底、胭脂及眼影我是非常喜歡的,而早排收到

它家的幾樣產品當中有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黑耀激注豐盈睫

毛液及3支1 SECOND GELNAIL POLISH指甲油。





2

先來介紹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Mega Liner Liner Feutre

(HK$118)



3

4

它扁身筆頭的設計,可以畫出超粗身或極幼身的眼線,而且畫出來

的顏色也非常的實黑。




5

而初用上時會有一些唔慣,因為我平時都很少畫粗身的眼線,

所以用時要保持扁身的位置才可以畫上一條極幼身的眼線。




8

老實說剛剛畫好時我是覺得效果非常好的夠實黑且自然,但當我

畫上十多分鐘後眼線便開始甩色,而我亦不算太油眼的,所以對

眼線筆的持久隻是有點失望的。



6

跟著介紹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Beauty Full Volume Mascara Dark Khol

(HK$108)




7

它是延續 Beauty Full Volume 系列的產品,它特別的刷頭設計

可以輕易控制而且能塑造出 10倍豐盈又根根分明的睫毛,但

唯一缺點是塗後會有少許下垂的情況,所以塗後要再夾一夾睫

毛囉。



9

最後是介紹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



10

11

因要揍小朋友的關係我平時是很少會塗指甲油的,但這支指甲油塗時

掃頭很順滑流暢,縱使的這種手殘級人士塗出來也不會塗得太甩甩咳

咳,而且顏色方面我個人是覺得不太誇張滿喜歡的。





Bourjois Hong Kong:

http://www.bourjois.com.hk/home?mood=0


Bourjoi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以上產品由BOURJOIS提供,須知每個人的喜好都

不同,而cherry只是作個人的試用分享,購買與否

請自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Cherry之美容化妝事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MYAG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Pixnet  ♚  Blog DB   ELLE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