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汪汪大眼睛長睫毛,我諗係好多女仔都好想擁有

,,而身邊不少朋友都有去植睫毛,令我很多時都

心癢癢,所以我前排都去了幫睫毛動動手腳,祈望

可以每雙眼看起來更精緻動人,而我去的是位於中

環的L for Lashes。



IMG_0605

L for Lashes 為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專營店,引

進美國革命性、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利技術、服

務及產品。品牌連續四年獲行內最高殊榮,其服務

及產品遍佈六千家店舖以及五十個國家,當中更包

括國際五星級酒店。



3

L for Lashes所採用的睫毛是以嶄新 PBT 仿水貂毛記憶纖

維,全人手製造,比起一般坊間所用的動物毛,人體毛

及絲更像真、輕巧、順滑、柔軟。而且睫毛表面佈滿納

米微孔,可以提升附著力,持久度可達兩個月。


而植睫毛時所用的是美國溫和無刺激配方的醫療級別接

合液,無味無臭,無橡膠和膠乳,無刺激性,防水防熱

,保證即使是敏感皮膚也能夠享受植駁睫毛的方便與美

觀。




4

L For Lashes 的豐盈睫毛擁有三款弧度,五款粗幼度

,十一種長度,十二款顏色,與五款外型,超過兩

百多個組合,為每一位獨特的您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5

植睫毛前美睫師會根據客人的眼型建議款式,而我

就選了"性感迷人"。




IMG_0615

在植睫毛時美睫師會先幫我貼上眼部透明質酸保濕

啫喱貼,內含透明質酸能鎖住水份,以達致減少皺

紋,細紋和魚尾紋的出現,另亦有維他命E、綠茶

、尿囊素、人參、蘆薈及甘油,可以滋養和保護皮

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7

這裡的美睫師是都是經過嚴格考核才可以任職,在

植時美睫師更會根據 FDA 規格將每根睫先消毒過

才貼上,而植的位置是在距離毛根約1微米的地方

開始植駁。每根真睫毛只會植駁一根,過程完全沒

有不適,簡直可以舒服得睡著~~






8

最後來看看對比圖,很明顯右邊精靈很多,看起來

自自然然不誇張,對於我初試植毛來說效果都幾滿

意。




9

來個近鏡吧~~

由原先短短的睫毛到植後變得又長又濃密,

而且是完全分不清真假,現在不化妝下也

不會再睡眼惺忪了




10

最後提提有幾點要留意:


1 - 植睫毛後最好 4小時不要濕水,因為接合液未乾透會影

響持久度

2 - 卸妝時不可以用油性產品

3 - 不要用睫毛夾夾,因為會影響弧度

4 - 洗面後記得用睫毛刷梳理整齊



「L for Lashes」

地址:中環士丹尼街11號25樓


L for Lashes : 

http://lforlashe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forLashes



以上試用由L for Lashes提供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100

 

 

 

 

Blog link: 

 SHE.COM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Pix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 for Lashes 植睫毛 美睫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