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韓國的BB CUSHION相信好多人都試過,而我更加係

試過好多品牌出的BB CUSHION,但可以說的是,有

些顏色比較偏灰白,有些就較笠,而今次試到由韓

國著名女星金喜善小姐代言的世界知名百年高麗蔘

品牌《正官庄》所推出的「彤人秘Donginbi」映系

列氣墊BB SPF50+  PA+++,真的超推介比大家。



2

它外盒是金白色設計,感覺好高貴優雅,而售價

是HK$430,內裡還有替換裝(18g x2),其實計返

係好抵用。




3

4

它的成分中有珍貴的正官庄6年根紅蔘提取的紅蔘

精油及紅蔘津液,可以美白、抗皺為皮膚內外賦

予健康的光澤,展現水潤、富有彈性的肌膚;另亦

含有紅蔘瑩光粉™ 和賦活素,細膩地遮蓋細紋和

毛孔,展現光滑、乾淨的肌膚。



9

而我這盒的色號是 #21 亮米色是比較適合膚色白

的人做用,若膚色較深的可以選擇 #23 深米色。



5

6

先說粉撲質地已經比我以往使用的BB CUSHION有

明顯分別,「彤人秘Donginbi」的粉撲質感較厚,

而且軟身,當印上面時感覺軟綿綿頗舒服的。


另它的粉質很水潤易推,而且很透薄,色澤很自

然明亮,不會偏灰黃灰白。




7

最後希望這幅圖唔好嚇親大家,因為前排試產品導致

皮膚敏感所以腫到一達達,但當天要出街見人所以都

要遮遮佢,而我就正正用左「彤人秘Donginbi」映系

列氣墊BB,雖然用完仲有少少紅印,但都已經遮左8

成,效果亦唔會好厚,仲依然可以保持明亮透薄,用

後亦都無令我皮膚敏感加劇。

 

另外它防曬指數SPF50+  PA+++,做到非常高效的防

曬,加上用後係非常清爽一點油笠感都無,使我一整

天都沒有出油脫妝,所以完全沒有補妝的需要。



100

最後比返張皮膚敏感好返後再試用的效果圖,那種像韓劇

女星的自然明亮妝感我也做到啦。

 

銷售點: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2 Beauty Avenue 

(Shop no. BA216)



《正官庄》

http://www.krgchina.com/hk/


《正官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rgchina/timeline

 

 

以上產品由 正官庄 提供,須知每個人的喜好都不

同,用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只是作個人

的試用分享,購買與否請自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Cherry之美容化妝事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F&B    shewin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