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臨近秋天,但對於注重美白的我來說美白是我一年四季都會做的事,

所以我家除了保濕外美白產品一定是不可缺少的,而前排收到Bio-essence

的邀請試用全新升級Tanaka White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我已用了一段時

間了現在就跟大家來個用後分享吧。


我收到的全新升級Tanaka White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當中有:

雙重煥白化妝水 (HK$119/100ml)

4X 打黑美白精華(HK$229/30ml)

雙重煥白日霜 SPF20 (HK$159/50g)


產品介紹:

Bio-essence於今年推出新升級Tanaka White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蘊含

皇牌美白成分 – 傳明酸、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及植物美白精華如黃瓜

萃取液、柚子提取液及熊果素,針對肌膚內外層問題,全面美白。





2

先來介紹雙重煥白化妝水 ,它的主要成分包括塔娜卡樹皮萃取

精華™及傳明酸,可美白肌膚及淡化黑色素,踢走肌膚暗啞,

回復透亮膚色。



3

4

白色水狀的質地帶點清香的化妝水,我最喜歡是配合化妝棉使用因

為可同時抹去面上殘餘的污垢,用後覺得化妝水可迅速滲透,而且

保濕度很好可以為肌膚瞬間補充水份。




5

塗化妝水後就用上重點美白的4X 打黑美白精華,它當中主要成分有:


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 - 能消炎鎮靜肌膚,使肌膚感覺清涼,

預防粉刺。淨白肌膚同時形成防曬修護層,具修護功效


傳明酸 - 可快速有效地阻斷黑色素產生,防止黑斑在肌膚底層

形成,同時淡化斑點,改善暗沉膚色




α-熊果素 - 能迅速抑制黑色素細胞增生,去除沉澱色素,保持

肌膚健康白皙


麴酸 - 能美白抗菌,有助淡化雀斑和黑色素,並保護肌膚,使

膚色亮白均勻




6

白色乳液狀的精華同樣是帶點清香,質地是非常水潤伸延力佳,

而且可以快速被肌膚吸收,用後是不油不膩的。




7

用了一段時間我是非常喜歡它的,色斑不但有少許減淡的跡象,

而且整體膚色都變得透白有光澤。




8

最後是雙重煥白日霜 SPF20,它當中的主要成分有塔娜卡樹皮萃

取精華™能淡化和抑制黑斑及雀斑,強效美白及清涼肌膚,預防

暗瘡。更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緊緻肌膚,喚醒肌膚活力。





9

10

粉黃色的乳霜質地塗上後要花點時間才感塗得均勻,塗後會有即時

均勻膚色的功效,但建議每次用量不要太多,因為過多的話會感

到有點油膩,而產品有防曬指數SPF20對於不是長期曝曬來說是非

常足夠,但另外我是對包裝上有疑問因為沒標示PA值是多少,因為

PA值才是有效預防UVA的系數,而UVA才是導致皮膚「變黑」及

皮膚「老化」的主因。





銷售點 :各大屈臣氏及天使 

電話查詢:2887 9884 


Bio-essenc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以上產品由Bio-essence提供,須知每個人的肌膚性質及喜

好都不同,用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是作

的試分享,買與否請自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Cherry之美容化妝事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MYAG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Pixnet  ♚  Blog DB   ELLE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