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好多人講過臉就好似一幅畫布咁,喜歡咩就可以用

自己的創意去創造妝容,而前排收到一盒KRYOLAN的

Shimmering Vision ($688),可以讓我試試想嘗試很久的創

意妝。




2

這盒產品其實是一盒人體彩繪的顏料,當中有18種顏色,

深至淺都有,而且 是可以混合使用,即是好似水彩咁,

黃加藍變綠,紅加藍變紫咁。



34

5

先來看看上手的顏色,顏料的質感就是有點油,而

不知為何頭15隻色都好易上色,但最尾3隻就較薄身

要上多2層先出到色,另外建議上完後另加碎粉去定

色。







10

6

100

今次我化了一個孔雀妝,而這個妝我真的很難去一

步步教大家,因為我都是上妝找下圖片研究,看看

人家的妝圖、怎樣配色及孔雀毛是怎樣畫,而且每

 一下每一筆都沒有規定的,至於眼妝顏色方面就用

了以上星星圖案那幾隻。






8

9

101

在臉上畫上孔雀羽毛對我來說是一個新嘗試,因為

角度問題化的時候都要搵鏡照住,而且角度問題亦

很難畫出幼身的線條,總括來說我對化妝是比較執

著,希望下次可以化得更好,而今次羽毛的顏色用

了以上幾種。



11

103  

而顏料除了可以畫上面外我都搽埋上嘴,我覺得咁樣

先係一個完整的妝容,顏色只是用上以上 3 種,唇邊

位搽了深藍跟著是綠色最後是金色來營造漸變得效果。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妝容分享啦,對這盒KRYOLAN

Shimmering Vision有興趣的話可以按以下網址:

http://www.mymakeupunited.com/makeup/kryolan-shimmering-vision.html

 

 

 

以上產品由May's提供,須知每個人的肌膚性質及喜好都同,

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是作個人的試分享,購

與否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MYAG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Styleups.com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