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上個月尾去左 Body reshape 自信美塑身醫學

中心進行第 3 次水光槍療程啦,今次亦都係最後

一次療程,我完全唔緊要仲非常期待o忝 ~~




2

雖然我現在已打了第 3 次啦,但我都重複講打水光槍

療程係有咩功效啦~~


水光槍是一部以電腦計算可以將針劑打到皮下0.8-5 毫

米直達肌底層。而且有真空負壓技術及獨有 5 針型針

頭,可以在 5 點打入相同的劑量。只要醫生輸入好深

度及每下劑量就可以好精準地將針劑注入皮膚底層,

而且可以在一次療程內加入不同的成分混合於針劑內

,做到一次過改皮膚多樣問題。



3

未開始療程前會先見見專業顧問,先給她看看皮膚

狀況,她會給予專業意見,分析出我最需要改善的

問題,然後幫肌膚消毒再敷上麻醉膏待15-20分鐘就

可以開始療程。




4

而我今次所打的是透明質酸及肉毒幹菌,它的

功效是可以保濕、收毛孔、改善皺紋及表情紋

等問題,而今次醫生同樣幫我打深層一點,可

以讓針劑發揮更好的效果。


而打完後醫生會提醒暫昤不可以曝曬,記得塗

防曬及 3 天不要化妝,還有早晚塗消炎膏。







5

8月28日是剛打完的皮膚狀況,當天打完後的針孔比之

前2次來說是不太明顯。


9月2日皮膚紅點漸漸減退,也見到開始變得幼嫩細緻

起來。


9月9日皮膚上的針孔已經全部退曬,毛孔變得非常細

緻,而且看起來很透亮,很有光澤感







6_副本

而這張相是前排影的,而現在因為膚質比以往好了,

所以化妝時只需薄薄一層粉底就可以,都不用特別

遮蓋瑕疵,而膚質好了整個人看起來都年輕了不少。



而之前都有幾個讀者詢問過我有關打完水光槍療程

後的效果,這點我會在容後再分享一篇打完 3 次後

的感想,大家有興趣的記得留意啦~~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Blog link: 

 SHE.COM   TheZtyle  UBeauty 

 shewin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