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近來季節轉換的交替期,天氣都忽冷忽熱,以

往都很怕遇著這個時候,因為皮膚通常在不適

應下或護膚品不夠力都會有又痕又乾的問題發

生,但近來試了一樣新的秘密武器,每天只需

用它 10 分鐘就可以令我肌膚重光煥發,煥然一

新~~



IMG_3260

而我說的秘密武器就是Philips 全新推出的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SC2800 ,它是採用嶄新的Dual Action 

雙重導入科技,可以做到每秒500萬次超聲波導入及

300萬次微震按摩,可以將護膚品迅速分解成微分子

令其更容易滲透進肌膚底層,同時間亦可以做到輕柔

摩肌膚,提升肌膚血液循環,令護膚產品更加進一

步吸收,發揮到護膚品的最大功效。




b

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SC2800,可以用於

乳霜、精華、面膜等多樣產品,而我在過去一星期

分別就於紙面膜、睡眠面膜及肌底液後使用,導入

效果都很明顯很好。


先來說說紙面膜,平時一塊紙面膜在正常情況下都

要敷大約15-20分鐘,但敷完後面膜好多時都還剩

很多精華,但在我敷上面膜後再使用VisaBoost 超聲

波保濕儀作全面導入大約10分鐘面膜中的精華已被

肌膚吸收了 7 成,所以反而所用的時間少了,但肌

膚可以更快速更有效深層地吸收面膜中精華,可以

早點睡之餘又不會浪費產品的效用。





c

其實在之前的其中一篇分享中都有提及過我

在用VICHY 火山溫泉 SPA 睡眠面膜後會配

合導入器,而我所用的導入器就是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而我的用法是先會在面上適量地塗上一層睡

眠面膜再利用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導入

按摩,很神奇地只需按摩大約 5 分鐘睡眠面

膜就差不多被吸收 7 - 8 成,之後我會再厚厚

的塗上一層睡眠面膜就上床睡覺,翌日起床

肌膚很明顯地出油少了,而且變得水嫩有光

澤的,大家不妨試下這個方法,很意想不到

的!!!





d

第三樣配搭使用的是Inglemirepharm's羊胎素透明

質酸保濕肌底液 ,其實本身用一瓶是比較滋潤難

吸收,所以在平時一次我會只用半瓶,但在使用

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時我就可以用上

一瓶,因為保濕儀可以幫助肌底液快速吸收,

使肌底液用後變得清爽,不會怕過於滋潤而阻塞

毛孔。




e

而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的用法很簡單,

可以先作 3 分鐘快速導入

1. 先將導頭由下巴開始向耳部滑動,然後再由下巴

向頰骨滑動,各重覆 2-3 次,而額頭位置就左至右

打圈按摩,同樣重覆 2-3 次。


另外做完簡單的3 分鐘快速導入,之後有時間亦可

來個7 分鐘的重點導入。


1.在下巴部位由下至上滑動導頭,重覆步驟 3 次,

每次持續 5 秒。


2.從嘴角以及鼻翼處向上滑動導頭至頰骨周圍至眼

部以下,重覆步驟 2-3 次,每次持續 5 秒。


3.將導頭置於眉毛上方,然後向上滑動至髮線處,

重覆步驟 2-3 次,每次持續 5 秒。


4.最後再用掌心向上按摩肌膚。





f

而在使用時感覺暖暖的很舒服,因為它有自動

偵測系統可以調節導頭溫度,確保使用時溫度

不會超過攝氏45 度,這系統不但可以促進肌膚

液循環,又可以幫助產品雙重吸收。



a

近來超勤力的用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甚至已經取代了用雙手按摩,塗完產品後自自然

然地拿上它,因為它明顯地可以令產品在短時間

內吸收,那用手也是按摩(但產品吸收較慢),倒

不如直接用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按摩吧!!!

 

 



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SC2800) 

售價 : HK998

銷售點: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

 

Philips Website: 


Philip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以上產品是由 Philips  提供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Blog link: 

 SHE.COM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