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路都有用開 ghd 的 ECLIPSE™系列直髮夾,貪

佢一支可以同時做到直及曲髮效果,真係超方便,但

其實若初次用真係要慢慢摸索先可以輕易運用做出曲

髮效果。



100

而 ghd 深知不是人人都可以熟習 ECLIPSE™ 系列直

髮夾來捲曲頭髮,所以特別推出了全新 CURVE™ 系

列捲髮器,系列當中有夾板式的 soft curl tong 

、classic cirl tong及手捲的 classic wave wand

、creative curl wand,讓大家可以視乎使用習慣

及造型選擇喜歡的造型夾。




3

2

而我亦有幸於上月去到尖沙咀 Lane Crawford親身

試驗由ghd education manager Robert 用CURVE™

系列當中的 creative curl wand 捲髮器捲出曲

髮造型。


我個人以往從來未試過咁捲曲豐盈的曲髮,感覺非常

新鮮,而且夾出來的效果很柔順有光澤,當然Robert

是專業的所以效果一家更好睇,而這樣捲曲效果也可

以維持到 5-6 小時不變形。





4

當天試用後 pr 借了2支 CURVE™ 系列捲髮器比

我返家玩玩,包括soft curl tong(上)及Robert

所用的creative curl wand(下)。

 



5

2支 ghd 捲髮器配備 tri-zone® 專利技術,突破

性陶瓷科技,能保證造型棒加熱至合適的定型溫度

(185°C),並以 tri-zone® 軸心中的六個高靈敏度

感應裝備,確保最佳的定型溫度,能均勻地傳至整

個捲髮器,達致持久速效的捲髮效果,同時不會傷

害每根髮絲,而 ghd 的髮夾都有安全模式,若30分

鐘沒有使用下就會自動休眠,這項對我這些大頭蝦

人士尤其重要。




6

32mm 的soft curl tong(上)平常慣用的夾板捲髮器,

可以夾出大的浪漫捲,而creative curl wand(下)

就是手捲的,造出來的效果我覺得視乎髮量而有所不

同。





10

8 

12

今次我試了左邊用creative curl wand,右邊用soft 

curl tong,上圖看來好似效果差別不大,原因是我

在用creative curl wand時拿得比較大撮,是希望效

果不要太捲曲能與右邊平衡一點。

 




13

而我試用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手捲的 creative curl 

wand,原因是它沒有想像中難用,反而熟習後比有夾板

的用得更自如就手,而它亦可以根據髮量的多少做到不

同捲曲效果,感覺上可以令髮型更多變。




14

最後大家亦可以去銅鑼灣或尖沙咀Lane Crawford親手

試下,始終要自已用起來就手及喜歡夾出來的效果先

係最好

 

 

 

ghd:

www.ghdhair.com/hk

 

gh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

 

 

 

 

 

 

以上產品由 ghd 提供,須知每個人髮質喜好都

不同,用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只是作

個人的試用分享,購買與否請自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Cherry之美容化妝事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F&B    shewin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