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有笛意我分享都知道較早前我在尖沙咀SHISEIDO 推廣

會這裡有全港首個UV攝影廊,裡面設置一部能攝取紫

外光的相機,拍攝後會將皮膚裡的「沉積斑」一一浮

現,cherry在卸妝後拍攝,幸好斑點也不算厲害。



1

而「沉積斑」會隨住年齡增長,所以縱使現在多注意美白

防曬也會產生色斑,所以 SHISEIDO 特別為亞洲女士研製

出全新第5代 VITAL-PERFECTION 系列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White Circulator Serum。

(HK$1,200 / 40ml)(HK$1,800/80ml<限量版>)



2

全新的SHISEIDO VITAL-PERFECTION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當

中除了蘊含植物精華外,還有獨家抗老美白配方SHISEIDO

VP8結合突破成份Shield Builder WT黑色素屏障複合物及

高效美白成分4MSK抑制色斑,可以做到重建肌膚的內部黑

色素屏障,深層抗禦隨著年齡浮現、加深和擴散的頑固色

斑之外,還可一之過做到滋潤、緊緻提升、抗皺、美白淡

斑等多種功效。




4

白色的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質地很水潤透薄易於推

開,塗後潤潤的不會有油笠感,而且還有陣陣的清幽

花香味。





5

而每次我會用上大約 2 泵的份量就可以足夠塗勻全面。



6

這個冬天我的皮膚因天氣轉變都敏感了好幾次,而

未使用時也剛巧有一點兒皮膚敏感紅紅的,但我都

是照用看看會不會對敏感肌有影響,而我在敏感情

況下這支精華不但不會令敏感變得嚴重,反而即時

有效滋潤返因敏感造成的乾燥感。





7 

用過這支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後,最喜歡是它的滲透度真的好快,

塗後一會就已經被肌膚吸收變得清爽不油膩,而且是會感到有效

即時滋潤到肌膚,而上圖就是大約用了 2 星期的效果,膚色不再

暗啞灰黃,而是明顯變得均勻透白有光澤了。



SHISEIDO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以上產品是由 SHISEIDO  提供,須知每個人的肌膚

性質及喜好都不同,用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

只是作個人的試用分享,購買與否請自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