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生頭髮是有少許曲的,所以好多時我化妝出街都會

夾頭髮,而以往我都只會是夾直的,但近來開始試下夾捲

髮發覺原來都唔太難喎,但夾完頭後就要用定型產品等個

曲度可以維持得耐D。



100

101

咁我近排就用左Liese Light Flow Jelly (立體定型啫喱)




102

說明上短髮建議按壓2-3次,但我長髮應該6次以上吧~





103

Liese 的立體定型啫喱比起我以往用過的定型啫喱

較稀身,而且有點花香味。




104

老實說我大約1、2年前是電了曲髮當時我每次化妝出

街都會用上啫喱去定型好讓頭髮看起來柔順捲曲一點

,當時髮型師推介的我一次買了2支,但我覺得質地

有點笠又過硬會令到我頭髮看起來似鐵絲,但用過Liese

 的立體定型啫喱後,我很喜歡它的清清香味,而且質

地又唔會笠,塑造出來的曲髮柔軟效果自然而持久度又

不錯,起碼我出街4-5小時還能保持原本的捲髮效果。

 



以上產品由liese提供,須知每個人肌膚性質及

好都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

個人分享,購與否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MYAG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Pixnet  ♚  Blog DB   ELLE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