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天氣非常熱加上猛烈的陽光,真的非常令人難受,

尤其我這種油性皮膚加上大汗人在護膚方面最重要就

是選擇一些塗後爽身的護膚產品。



1

而天然健康的產品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今次介紹這款SÈVE全新推出的白玫瑰水凝防曬霜SPF30 PA+++

非常合我心意啦。


而最主要是SÈVE的產品都是選用有機認證(Ecocert、USDA)的

天然精油,而且是全球第一家所有產品都通過「雌激素測試」

及不含重金屬、微生物污染、甲醇及遊離甲醛的天然護膚品牌。


而這支白玫瑰水凝防曬霜除了成分安全外,它亦是一支全天然

的物理性防曬產品,它的礦物顆粒能有效地在皮膚表面形成一

層物理防曬保護膜,不會被人體吸收亦有效將紫外線反射,有

效抵禦UVA及UVB。



IMG_0130

它的泵裝設計比起吸裝較易控制份量,基本上泵2下已

經足夠塗勻全面了。



2

3

4

水凝防曬霜的質地是粉紅色的乳霜狀,推開後配合

輕輕拍打效果會更均勻,塗後不會有灰白情況出現

而且當中有淡淡的保加利亞白玫瑰花香味,我是很

喜歡這種香味的。



5_副本

6_副本

油性肌膚的我在炎熱的夏天若果沒什麼要事都不會化妝,

早上在塗過Toner、精華及日霜後就直接塗這支白玫瑰水

凝防曬霜,塗上它後能即時將不勻的膚色變得粉嫩,而且

會聞到保加利亞白玫瑰花香已感覺為辛勞的一天帶來好開

始。





SÈVE:

http://www.seve.com.hk/


SÈV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EVE.COM.HK

 


以上產品由 SÈVE 提供,須知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cherry只是作個人的試分享,購買與否請自行了

解產品性質。




 

有意合作的請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MYAG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Styleups.com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