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對我這種大汗人來說真是一個非常討厭的季節,汗流浹背加

上繁忙的日常工作真的身心疲累,而一天最令我覺得relax的一定

是沐浴時間,而近來我的沐浴及身體護理新歡就是這套屈臣氏的

自家有機品牌Naturals by Watsons Blood Orange 法國有機認證血

橙身體護膚系列,它當中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含礦物油、不

含矽,而且獲法國有機認證單位核可的有機標章,可以讓人用得

安心放心。


而系列當中主要成分的血橙具有抗氧化及美白功效,另外更加

入了比檸檬高50倍維他命C的澳洲有機卡卡杜李,夏天經常被

猛烈陽光曝曬,所以沐浴除了潔淨及relax情緒同時有美白效果對

女士來說真的覺得超方便。



而它整個系列當中有:

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沐浴露   (HK$34.9/490ml)

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身體磨砂  (HK$49.9/200g)

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潤膚露    (HK$35.9/490ml)

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潤手霜    (HK$29.9/60ml)





先介紹的是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沐浴露,它當中不含Sodium 

Lauryl Sulfate起泡劑、不含皂鹼 ,但啫喱狀的沐浴露質地好水潤流暢

一點都唔乾而且泡泡量也適中的,另外當中有陣陣清新的橙味果香,

是那種不人工的自然香,很好聞的!!!  按摩過水後也不會令皮膚乾還

帶有陣陣餘香,很喜歡!!!



雖然每天也會用沐浴露清潔肌膚,但想擁有細緻白滑就一定

不可突略身體磨砂一環,而且去除了角質死皮塗潤膚露也可

以徹底吸收。



而這罐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身體磨砂當中含有精磨

核桃粒子及杏子粒子,能夠溫和的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另外

還加入葵花籽油及乳木果成分同時做到保濕滋潤的功效。




磨砂膏當中的核桃粒子及杏子粒子都很細緻不粗糙,而且

質地有點潤潤滑滑的可以減卻磨砂帶來的磨擦力減低肌膚

傷害,過水後皮膚去除了死皮角質即時變得滑溜細緻了。

 



每天沐浴後都一定會塗上潤膚露,而這款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

血橙潤膚露的配方是可以令肌膚瞬間吸收,迅速滋潤肌膚令肌膚

回復柔軟潤滑。



潤膚露質地水潤輕盈,塗上後再配合按摩就很快被肌膚吸收

,不會帶油笠感,而有朋友問我怎樣可以去除腳跟的腳繭死

皮,我的答案會是提議穿少一點涼鞋,因為穿涼鞋會經常磨

擦到腳跟所以會很易形成腳繭死皮,但夏天就一定少不免會

穿。所以亦有另一個去減低形成腳繭死皮的方法,就是每天

塗潤膚露時同時塗整雙腳掌、腳指、腳跟,這樣日子有功下

你都可以有一雙白滑有光澤的美腳。





識我的人都知我是一個全職媽媽,所以雙手濕水的次數

一定比其他人多,但你可以見到我雙手的肌膚是一是都

不粗糙,要點是每次濕水後都一定要塗手霜,而這支

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潤手霜當中就含有乳木果成

分可以滋潤修護雙手肌膚,同時滋潤指甲令其回復健康

光澤。



潤手霜的質地是比潤膚露厚及滋潤,塗抹時有花點時間按摩,

按摩待吸收後感覺清爽皮膚變得細緻,對我這種媽媽手來說

滋潤度剛剛好,而以往曾用過一些潤手霜塗一段時間後洗手

會覺得很滑潺潺像只是在停留在皮膚面層不滲透,但這支血

橙潤手霜洗手時完全不會有滑潺潺的感覺,這已覺得它是有

效滲透進肌膚作深層滋潤。


最後我用了大約一個星期覺得膚色變得均勻了,尤其一些關

節位以往因汗而色毒沉澱形成一點啡啡黑黑,但現在都明顯

減淡了,總括來說價錢又平又見效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產品。



屈臣氏個人護理店 (Watsons HK)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ref=br_tf

 

 

以上產品由Watsons HK提供,須知每個人的肌膚性質及喜好都同,

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是作個人的試分享,購

與否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MYAG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Styleups.com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