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生活繁忙,尤其香港人更加是出曬名經常加班超時開OT,

而貪靚愛美的女士們將時間貢獻曬在工作上根本就沒多餘時間去

護理好好自己的皮膚,而我之前曾經接觸過不同品牌的家用嫩膚

及彩光脫毛的產品,以我所接觸過的都是脫毛還脫毛,嫩膚還嫩

膚的,但今次第一次認識到這部來自韓國的SUWON Multi 的彩光

脫毛美肌二合一的家用美容儀器。



產品介紹:

彩光脫毛美肌儀設有多重彩光照射功能,美肌脫毛於一身的設計

方便,可在不同季節需要使用,設有可更換式燈頭分別針對身體

及面部幼嫩肌膚設計,燈頭照射次數約9000-48000次,而且設有

自動發射功能,令過程更輕鬆更方便,節省不少時間!脫毛模式

針對頸以下的位置使用,內置接觸感應器,使用安全;美肌模式

針對面部肌膚而設,能提升面部效果及肌膚吸收力,能改善膚質

、毛孔、暗瘡及色斑等問題,更能令膚色均勻。




相信大家對這部美容儀都非常感興趣,就等我詳細同大家分享下~~


一打開盒就有一本說明書,內有英文、繁體中文及韓文的說明,

每個步驟講講解得非常詳細。



機身其實都幾大部,大約有我前手臂的長度,而內附的配件

其實不多,只有一條插線及防光鏡。






每次用時只要插好電線再按製開機就即時可以使用。




但用前記得調較彩光的強度,第一次用時最好就每個級數

都在局部位置試試,直到至試到你能接受又不太痛就可以

大範圍使用。




而SUWON Multi脫毛美肌儀可以使用單次手動適合細範圍,

例如面部嫩膚使用,但脫毛時大範圍若單次按的話其實都

會很累的,幸好但這部美肌儀還可調較為自動功能,只要

按住上圖發射槍的按鍵3秒顯示燈便會由原來的橙轉白變為

白轉橙,這樣就可以開始自動脫毛。




跟機已經配備了一個脫毛燈頭,而機身亦會提示燈提醒

現在正用那一款燈頭,所以是絕對不會弄錯的。





一切準備就緒就可以開始自家脫毛療程,但療程中途都

會及出刺眼強光,所以一定要記得戴返防光鏡保護眼睛。




幼身的毛毛好難睇到效果,所以我就用小腿僅餘的粗毛

來示範吧,我用了8級度度數,然後記得將燈頭緊緊貼

住皮膚就可按鍵(自動的就不需按),閃光一下後會聞到

少許燶味,之後會發現條腿毛不但燒焦彎曲了,還可以

連根拔起。



而若想做到永久的脫毛效果的話,可以跟著說明書內的

療程時間表吧。



我亦有提過這部美肌儀是可以做到嫩膚的功效,當然不是用

脫毛的燈頭,而其實的蓋的內部頂安置了一個用來嫩膚的燈

頭,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要轉燈頭時也不用四圍找了。




而換燈頭亦好簡單,每次換時只需按著發射槍側邊的按鈕

再抆出就可以,之後就可直接將要用的燈頭安裝回原位就

可以。




而嫩膚及脫毛的燈頭其實都好容易分得到,白色片的是嫩膚

,黃色片的是脫毛。






若分唔到都唔緊要,因為轉了燈頭後美肌儀會感應得到,

提示燈亦會由脫毛圖案轉為女士圖案,這樣就可以開始

療程。





但要記得徹底清潔皮膚才開始呀,而面部肌膚較薄較敏感,

所以度數亦相對調低,我使用了5度,每打一下除了有強光

外感覺就只是吉一下,其他大致都沒什麼不適的感覺。


而我平時都是沒時間所以很少會出街做機,但由現在開始

在家也可以好好護理我的肌膚了。

 

 

Suwon:

http://www.suwon-beauty.com/index.php

 

Suw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uwon-Beauty/399041730140841

 

 

以上產品由Suwon 提供,須知每個人的肌膚性質及喜好都

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是作個人的試分享

與否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MYAG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Styleups.com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