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家中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護膚產品,但在身體不適精神差

的日子都是想快快做好保養功夫快快上床睡覺,在這個時候

我就會諗若果有一支產品可以做到多種效能的話就好了。





正當cherry想過無數次這個問題的時候,原來Bio-

推出了『一剔過』維生素B3B5精華真係一支附合

曬我要求的產品。


這支維生素B3B5精華是可以同時做到抗氧化、收

毛孔、修復、保濕、滋潤、抗敏、提升、美白等

八大功效的。



精華當中主要成分有:


維生素B3 :除了可以幫助肌膚蛋白質增生修復肌膚及促促進

膠原蛋白合成,另外亦可以同時做到抑制黑色素、高度抗氧

化的功效。


維生素B5 及 透明質酸 : 兩種都是很卓越的保濕成分,可以為

肌膚補充充足的水份。



 MAP維生素C : 可增加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減少發炎

泛紅情況,減少皺紋及其他因老化而產生的細紋,刺激增新

皮膚細胞,使皮膚更有彈性


荷荷巴油 :  不但可以滋潤肌膚還可以軟化角質,讓皮膚變得

光滑有彈性。






它是可當作日霜或夜霜使用,而每次我只需用上兩

泵的份量就可以塗勻全面。



而塗上肌膚後覺得它流動性高伸延力好好,質地是偏向水潤

的Gel狀,塗後亦很快被肌膚吸收,做到清爽不油膩。



我大約用了兩個多星期發現皮膚變得白皙,膚色均勻了很多,

而且真的做到很好的保濕功效,肌膚現在變得水嫩剔透了。





 

以上產品由 Bio- 提供,須知每個人的肌膚性質及喜好

同,後效果亦會有所不同,而cherry是作個人

的試分享,購買與否行了解產品性質。

 

 

 

聯絡我:

cherryp088@hotmail.com

 

 

 

 

 

 

 

 

 

 

 

Blog link: 

Blogspot  WeSHARE   MYAGE   BeautyExchange 

BlogDB  SHE.COM  Beautylife TheZtyle  UBeauty 

 新浪  中國新浪  LadyQooza Qooza Beauty  F&B 

 shewin  Styleups.com  Pixnet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